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诺诺银税贷助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7-08-31 长江日报

  30日上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携手航天信息-诺诺金服在武汉会议中心举办“银税共创—普惠金融新力量”湖北站活动,发布浦发银行线上小微企业信用贷款——“诺诺银税贷”。

  活动邀请了多家本地小微企业家与会体验,所有贷款流程全部线上进行,清新的界面简单易操作,可谓“秒批秒贷”。现场即成功办理了30余笔、近2000万元小微企业主贷款,获得了小微企业主的高度评价。

  当前,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依然突出,“银税互动”是解决问题的一把钥匙。自2015年浦发银行在业内面向小微企业率先推出“浦银快贷”产品以来,就凭借着“全流程在线、全自动审批、全数据化处理”的超凡体验迅速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普遍赞誉,“浦发诺诺银税贷”的问世,是该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又一力作。

  浦发诺诺银税贷是浦发银行专为航天信息-诺诺金服用户提供的,以企业纳税、开票等经营性信息为主要依据,而提供授信的全线上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达100万元。

  该产品基于大数据应用,10秒申请、5秒审批、1分钟贷款资金到账,且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无中介费用,贷款期限1年,可随借、随用、随还,不但能满足中小微企业“短平快”的融资需求,还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

  据统计,浦发诺诺银税贷上线试运营2个月以来,平均每笔贷款从申请到资金到账仅用时3分26秒,平均贷款额度30万元,每万元资金一天的利息不到3元。

  据悉,浦发诺诺银税贷目前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上线6个月以来已成功为近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21亿元贷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