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7-09-08 中证网

  2017年9月6日,由浦发银行主办的"银税普惠金融中国行"系列活动第十站也是最后一站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以"银税共创、普惠金融新力量"为主题, 重点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局。这是浦发银行开启的新一轮普惠金融中国行系列活动,助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活动当天现场共有100多家小微企业主出席,浦发银行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联合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向众多小微企业推出了全流程在线的"诺诺银税贷"业务。据悉,该业务自今年5月推出以来,伴随"银税普惠金融中国行"系列活动在全国的开展,已累计发放贷款超过25亿元,服务小微企业超过7500户。

  "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是专为小微企业提供的、以企业纳税、开票等经营性信息为授信依据,由浦发银行放款的全线上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额度最高100万,10秒申请、5秒审批、1分钟贷款到帐,全流程线上,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无中介费用,贷款期限1年,并可随借、随用、随还。只要申请企业依法开票纳税、有固定经营场所、无实质性不良信用记录即可在线实时申请。

  2015年浦发银行即在业内面向小微企业率先推出"浦银快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