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7-09-14 和讯网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作为服务首府的金融机构,浦发银行(600000,股吧)乌鲁木齐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新疆银监局和新疆银行业协会的号召,于9月开展了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并与“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有效融合,以分行25家营业网点及社区、小微支行为宣传主阵地深入推进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以“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享受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宣传主题,陆续走进社区、大学、商圈、工厂,向广大消费者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提升防范风险的技能。

  在活动期间,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各个网点通过LED门楣显示屏、海报、液晶电视等载体开展宣传,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及短片,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为来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服务,不断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