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太平洋产、寿险山西分公司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2017-09-14 生活晨报

  9月7日,太平洋产、寿险山西分公司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太平洋产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赵林增、太平洋寿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周晓红、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行长李烨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太平洋保险与浦发银行都是黄浦江畔壮大的金融企业,有着同根同源的关系,而太平洋产、寿险山西分公司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作为此分支机构,依托晋商文化之雄厚底蕴,以“一流的公司信誉、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务质量”为宗旨,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和经营理念,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签约,意味着太平洋产、寿险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全面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这必将有利于发挥彼此的区域核心优势,以创新合作来促进共同发展,为双方零售、企业和金融机构客户提供更便捷的多元化服务。同时,三方还将在技术革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渠道拓宽等多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提升金融机构活力,强化金融服务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为山西金融强省建设以及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