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走进工业大学

  2017-09-14 每日新报

  为加强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天津工业大学共同举办了2017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于2017年9月12日上午10:30在天津工大宾馆举行,天津银监局和银监局督导考评组等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问卷、启动仪式、赠书仪式、金融讲座四个环节。早上9:45同学们陆续到达了活动现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的优秀大堂经理为同学们解答金融风险防范等相关知识。同学们互相交流,气氛热烈。

  上午10:3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天津银监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费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洪伟向天津工业大学赠送《金融知识读本》,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饱含了对莘莘学子的关怀和期许,表达了将金融知识在校园全面普及的决心。

  最后,由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优秀大堂经理石健鑫带来精彩的金融知识讲座。讲座以情景话剧作为开始,生动演绎诈骗案例。讲座中,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

  作为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为广大学子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切实增强了大学生群体的金融防范意识,浦发银行将担当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让金融真正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