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新昌:浦发村镇银行三年连获全国百强

  2017-09-28 浙江在线

  9月中旬在浙江长兴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表彰活动中,新昌浦发村镇银行荣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荣誉称号。这是继2015、2016年后,该行第三次荣获村镇银行系统全国性荣誉。

  "全国百强村镇银行"的评比活动是村镇银行系统相对权威的全国性活动,每年进行一次,评比的依据是村镇银行市场定位、支农贷款、风险控制、综合管理等全面情况,由中国村镇银行论坛组委会具体组织实施。据悉,截至2016年末,全国共组建村镇银行1519家,覆盖全国31个省份的1256个县(乡、旗),已逐渐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的生力军。

  作为村镇银行的一员,新昌浦发村镇银行自建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截至6月底,新昌浦发村镇银行总资产达19.4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608万元。新昌浦发村镇银行农户贷款户数达1246户,余额3.77亿元,占到了全部贷款户数的62.74%和全部贷款余额的24.78%。涉农贷款余额为13.51亿元,涉农贷款占比88.76%。新昌浦发村镇银行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百强村镇银行的称号,已连续三年荣膺此盛誉,对于该行而言,是对开业至今六年经营管理中精心培育的企业文化的肯定和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