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北分私行举办高品质财富管理活动

  2017-09-29 中华工商时报

  如今,金融机构普通的理财产品服务模式已不能满足高端客户财富管理需求,更需要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一站式的资产管理服务。日前,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举办主题为“传智传世传家”的财富管理体验活动,浦发银行总行领导、北京分行领导,以及浦发北分私人银行嘉宾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在客户服务方面的精心耕耘和丰硕成果,并就新常态下如何进行财富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浦发银行私人银行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依托浦发银行在公司银行、投资银行金融市场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早在2011年就致力打造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和企业持续经营的“管家式”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可随时整合行内外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资源,共同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顾问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涵盖财富规划、投资理财、信托服务、企业融资、企业泛市值管理等方面,致力协助客户增长财富、保全财产、传承财富,满足客户家庭和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与非金融需求。同时,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不断举办众多高品质财富管理体验活动,打造专属于客户的高附加值社交平台,助力客户享受高品质生活。浦发银行在商旅休闲、道路救援、健康医疗等方面为客户精选服务项目,让客户及其家人共同享受全面的私人银行服务。

  此外,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来宾中不乏已经享受到浦发私人银行优质服务的客户,其中张先生和刘先生的需求就颇具代表性。张先生身为某知名外企国内总裁,常年往返于国内外,无暇打理个人财富,希望从琐碎的个人理财事务中解放出来。浦发私人银行通过专属投资账户为张先生定制了资产配置方案,并通过电话方式确认产品交易和下单。每月、每季张先生都会收到专属投资账户业绩报告及资产配置建议报告,让张先生在专注事业的同时,从容实现财富保值增值。而对于有“财富传承”需求的刘先生,浦发私人银行则与其签订了保密协议,通过设计境内家族信托方案和交易结构为刘先生实施了财富隔离,使其财产有计划地支付和传承,既保障了儿女的成长教育,同时也使其企业能够按照刘先生的期望顺利交接,财富能够永续传承。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作为全国政治、文化、科技创新和国际交往中心,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定制化、专业化、国际化资产管理服务走在全国前列。浦发银行作为一家成立20余年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业务已拓展至海外,借助香港、新加坡等海外私人银行中心的布局,将为客户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同时,浦发银行还拥有信托、基金管理、金融租赁等投资公司,依托强大的金融集团资源整合平台,可为客户资产实现跨领域、跨市场的运作。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将通过贴心的服务、创新的思维,引导客户回归本源,真正做到快乐工作、轻松生活,超越传承财富的初始诉求,而更加注重文化和和谐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