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优质服务带来全新体验

  2017-09-29 网易

  点点滴滴、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节来源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用心为客户服务的不懈追求。浦发银行郑州大学路支行,作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的第一家网点和标杆服务窗口,始终秉承浦发银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走过了十六年不平凡的历程。十六年来,该支行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浦发银行总行6S管理五星级网点”、“河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网点”、“浦发银行总行运营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在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服务考评中名列第一。

  十六载的耕耘,迎来硕果累累,优质服务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支行秉持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业务稳步提升。

  创新服务优化流程,舒心便捷一站搞定

  浦发银行郑州大学路支行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支行增设了智能银行体验区、自助银行体验区等多重智能服务功能分区,增加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设置,客户办理业务更快捷便利,业务办理效率更高效,客户私密性保护更到位,多项业务一站搞定,客户体验度和舒适度不断提升。

  革新理念创新思维、精雕细琢用心服务

  浦发银行郑州大学路支行始终牢记“客户就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创新开展“服务支撑年”、“服务建设年”、“服务提升年”、“党员团员示范岗”、“用心服务、感动客户”“百日服务提升竞赛”等主题活动。同时创新了智能银行区、点钞机双面显示屏、母婴喂养区等系列6S管理发明,创新服务内涵。

  整章建制强基础、服务机制重落实

  浦发银行郑州大学路支行制定并形成一套适合自己的完善的文明规范服务机制,全面推进了以“站相迎、笑相问、双手递、谢光临”为内容的柜面服务“三字经”。完善的、着眼于细节的各类服务制度和机制,保证了该支行服务的高效、规范执行。大学路支行组织全员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金融万里行、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等多项活动,成为了河南省银监局指定的公众金融教育示范单位。支行还合理安排柜面资源,在客流低谷期对周边客户进行上门服务宣传。支行还发动全行青年员工开展“浦发银行郑州大学路支行青年志愿者幸福一路活动”,深入社区、医院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以人为本家园建设、创造卓越“大学文化”

  浦发银行郑州大学路支行坚持支行“团结拼搏、创智超越”的团队精神,强化员工家园文化建设,突出家风、作风、学风的重要性,着力打造支行的“大学文化”品牌建设。以四书《礼记》开篇大学一章为文化主旨,引导员工深入学习明德、亲民、至善六字内涵,以人为本、明德先行,关爱员工、和谐至善,服务客户,亲民爱民,重点突出严已修身、服务为民、和谐共羸的团队精神,积极营造支行“阳光、简单、包容、向上”的组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