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电子智能服务

  2017-10-09 中国西部网

  为不断强化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了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系列活动。近期,该行以"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为宣传主题,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是"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主要是对电子银行手机银行、智能设备等已投入使用的电子渠道进行广泛推广、普及,提高银行业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高度重视"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明确了本次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活动的重点内容、重点区域,通过周密部署合理分工,使辖内分支机构充分认识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为主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行充分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以及网点已经投入使用的智能设备等电子渠道对消费者进行广泛推广、普及。通过宣传,使消费者了解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享受更为高效的服务过程,体验更为灵活的服务渠道。同时,在推广过程中,该行辖内各分支机构侧重向消费者积极普及使用电子渠道服务的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在积极开展常规宣传的基础上,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还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将公众教育服务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不仅印制了大量宣传折页在各网点进行摆放和散发,吸引众多客户的关注,同时还通过在各网点LED显示屏、网点液晶电视、微信公众号显示和推送"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主题内容及口号,在各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咨询台、播放生动活泼的主题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向不同类型消费者全面宣传引导。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通过本次 "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专题宣传活动,不仅使社会公众对电子智能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进了与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密切联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提升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及风险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该行将开展常态化、全方位、不间断的宣传活动,让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惠及更多银行业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