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推出网络小微贷款产品

  2017-10-10 半岛晨报

  近日,由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航天金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银税共创、普惠金融新力量”——2017年企商普惠金融中国行系列活动大连站顺利启动。我市100余位小微企业主现场体验了“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互联网贷款产品。

  “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是浦发银行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网络小微企业贷款产品,专为通过航天信息金税系统开具增值税发票的纳税企业客户量身定做。产品以企业真实开票、纳税等经营数据作为信依据,对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及外部反欺诈数据,实现从申请到放款的全业务流程在线完成。只要申请企业依法开票纳税、有固定经营场所、无实质性不良信用记录即可在线实时申请,无需额外提供任何申请材料。若申请人开票数据齐全,最快可达到10秒申请、5秒审批、1分钟贷款到账,是真正意义的“秒批、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