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推出收银宝

  

  2017-10-10 金华新闻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许多消费者已经习惯了出门不携带现金,走到哪里扫支付宝、微信支付,畅享科技带来的方便、快捷、安全的新生活。昨天,记者从浦发银行金华分行了解到,在互联网思维浪潮席卷之下,浦发银行顺应时代和客户需求变化,推出了O2O收银宝业务。

  据浦发银行总行互联网金融业务中心的产品经理介绍,要办理浦发银行的O2O收银宝业务,商户可在公众号(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微信号:pfyhhzfh)上自主申请,上传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结算账户。在审批通过后,浦发银行会为客户生成专属的收款二维码,该码已将支付宝和微信二维码合一。之后,消费者购买商户的产品,只需要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就能完成即时支付,商户也能实时收到公众号推送收款成功通知。

  在杭州经营便利店的张先生说,“以前顾客来买东西,用现金付款找零钱就要好久,有了浦发收银宝二维码以后,顾客只要扫一扫,付款成功了我的手机还有信息推送,做到实时收款,节约了不少时间,也不用麻烦老是去换零钱了,真不错。”

  浦发收银宝业务上线以来,不仅为中小商户解决了收款难题,也为医院、学校、保险公司等提供了个性化的智慧支付解决方案,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加入到“互联网+”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