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中核集团与浦发银行推进合作 向持续纵深发展

  2017-10-11 新浪网

  10月10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国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寿君对高国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核集团坚持全产业链发展,具备核能全产业链"走出去"的实力,要促进国内与海外市场共同发展。希望双方延伸合作历史,把握核工业发展机遇期,结合"十三五"核工业发展规划目标与"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市场需求,积极推进双方在军民融合、海外发展等领域的项目落实,推进合作向持续纵深发展。

  高国富表示,浦发银行愿意发挥自身股份制银行的市场化优势,借鉴与其他央企的合作经验,在传统业务、海外业务等多方面加强与中核集团的战略合作,为中核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集团公司办公厅、财务部、市场开发与资本经营部,中核财务有限公司、中核产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