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助力国资国企改革举办并购金融高峰论坛

  2017-10-11 国企网

  日前,浦发银行第四届并购金融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聚焦金融服务助力国资国企改革。论坛上,浦发银行联合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发布了《2017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发展与金融服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浦发银行副行长崔炳文在论坛上表示,在当前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过程中,存在着优化国资布局、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国企分类改革、去杠杆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这为金融业深化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历史机遇。

  当日首发的《报告》首次披露了浦发银行“国有企业改革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该方案根据国有企业实际改革现状和分类情况,结合国资改革最新要求,为其提供包括顾问服务、产融结合特色方案、资产盘活特色方案、混合所有制改革支持方案、“走出去”金融支持、财务监管、“互联网+”七大特色金融方案以及六大金融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