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慈善日”爱心捐款行动

  

  2017-11-01 新浪河南

  “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根据市委、市政府办公厅《第二届中华慈善日和2017年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10月24日-25日,以“慈善日-郑州浦发在行动”为主题的慈善捐款活动在分行本部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本着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提倡大家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营造互帮互助良好社会环境。活动期间,该行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将饱含爱心与暖意的善款汇集到捐款箱内,支持郑州慈善事业,为困难群众奉献缕缕温情。短短两天的活动,共募集捐款五万余元。10月30日,该行与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举行了捐款仪式,将爱心捐款正式交至郑州市金水区慈善总会,用于赈灾救难、扶贫济困、助孤安老、助医助学等慈善活动。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一直以来十分注重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倡导员工用实际行动为弘扬善文化、传递正能量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在“慈善日”开展爱心捐款行动,又一次调动了全员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了郑州浦发人的责任意识,展示了感恩社会的良好的风貌。也有员工在捐款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公益认识,以后要经常参与到此类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