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增提创" 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2017-11-01 大众网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认真落实省银监局 "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为主题的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的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的经营理念。

  该行十分关注当地民生领域的重大建设,在临沂市新西外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伊始,就成立了专门重点项目小组与企业进行对接,并将该项目列入今年进走访 "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中的重点项目。在走访临沂市新西外环改建工程过程中,临沂分行风险行长、公金行长和客户经理多次实地走访项目工地,察看项目当前进度,充分了解项目的用款计划和融资需求,与上级行、施工企业和银团参加行多次沟通协调贷款投放问题。九月下旬,在贷款规模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优先为该项目先期投放3亿元项目贷款。

  该项目的投放是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细化市场和客户分类,积极推进分类管理和服务的实践,符合实体经济支控重点要求,有效提升了信贷资源质效,同时有力支持了临沂市新西外环改建工程的建设,保障了该项目2018年上半年提前完工的政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