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展“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公益健步走活动

  

  2017-11-02 正北方网

  2017年10月28日,浦发银行在全国及海外所有机构同时举行“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25周年行庆健步走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呼和浩特分行于当日上午9:00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公园举行,浦发银行客户、员工及家属共约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专业健身教练指导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并对运动常识进行了科普,倡导科学运动、践行低碳生活。活动队伍沿敕勒川公园步行2.5公里,以绿色环保的方式,为美丽中国迈出了一小步。

  浦发银行一直是国内绿色金融领域的先行军。开创了绿色金融五大服务领域:能效融资清洁能源融资环保金融、碳金融、绿色装备供应链融资。本次健步走是浦发银行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至2018年1月13日,在此期间,所有参与者的每日步数都将通过微信计步器累计,最后转换碳减排量,捐献给合作公益机构回馈社会。详情请关注“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