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金融知识服务送进校园

  2017-11-13 潇湘晨报

  11月4日上午,湖南银行业“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2017年主题活动在中南大学主会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湖南银监局、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省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全部参与。

  在活动现场,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等出现在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组织的活动宣传台,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车鸣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以及“浦发银行大学生金融服务方案”。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对活动高度重视,分别在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南理工学院等7个场地进行了宣传,地域覆盖长沙、株洲、岳阳、益阳多地。浦发银行向各高校学生免费发放《湖南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和《湖南银行业校园金融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近5000份,围绕金融政策与基础知识、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两本手册受到广泛好评。现场受访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其对银行业机构和业务的了解,提升了防范金融欺诈的意识和能力,对帮助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非法金融等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