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首款以"城市爱称"命名的信用卡产品诞生 浦发魔都信用卡正式发行

  

  2017-11-16 腾讯大申网

  日前,由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与银联上海分公司合作发行的浦发魔都信用卡正式发布,这也是浦发银行第一款以"城市爱称"命名的信用卡产品,将城市魅力和融入信用卡产品。浦发银行认为,魔都信用卡是每个生活和工作在上海这座城市的年轻人寻找归属感、寄托城市精神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上海城市形象宣传、旅游品牌传播和消费机制创新的重要载体。目前申领该信用卡,还有机会赢取众多好礼。

  浦发魔都信用卡重点聚焦上海市20-30周岁青年群体,强调推崇时尚、追求潮流的理念。这群"年轻一族"注重精神文化消费,讲求生活品质,而浦发魔都信用卡正式瞄准了该人群对"文、体、食、游、购、娱"的核心需求,弘扬海派文化,构建新的消费理念。

  该信用卡爆款权益分"吃在魔都"、"行在魔都"、"娱在魔都"、"靓在魔都"四大板块,既有广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如集享联盟(全家、 德克士);又有时尚环保的绿色出行交通方式,如EVCARD分时租车;还有时尚、靓款的轻奢背包;更有限量迪士尼门票赠送,权益丰富多彩,层出不穷,供不同需求的年轻人群自由选择。

  此外,浦发魔都信用卡基于银联云闪付功能,通过发卡、用卡模式的创新,实现"云服务"的落地生根,积极助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借助该卡,浦发银行也为"魔都"上海的城市形象传播打开了新的想象空间,在引领上海消费金融新时尚的同时,构筑"浦发魔都信用卡,刷新城市生活"的美好愿景,打造上海新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