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关注身心健康,感受运动快乐

  2017-11-22 深圳晚报

  11月18日,2017“同心跨越,为爱开跑”3.5公里活动在笔架山公园火热启动。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新闻网共同主办,旨在激发市民的体育激情,使全民健身活动引领社会潮流,提高身体健康素质成为新风尚。两百名跑步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许多在笔架山晨练的市民也被活动现场激昂的音乐所吸引,纷纷参与其中。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深耕鹏城这片“双创”沃土,始终坚持“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倡导创新、协调、融合、共享的发展理念。随着浦发银行25周年脚步的临近,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也即将迎来18周岁的生日。此次,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以“同心跨越 为爱开跑”为主题,特邀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深圳地区重点新闻网站——深圳新闻网与市民共同启动此次公益跑步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跑步这样别致的方式与多年来支持浦发银行发展的市民欢聚一堂,共庆总行即将到来的25周岁生日,展现浦发践行对经济、社会、环境的三重责任,为绿色低碳社会添砖加瓦的精神风貌。”浦发银行方面表示。

  活动当天,参赛者们早早到场签到,他们或领取参赛包,或整装待发,或积极热身,或三五成群记录美好时刻。9时整,所有参赛者见证“为爱开跑”启动仪式,集体完成健身操热身。随后,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主任卢宗祥、零售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唐兆烨、消费及小微金融部总经理吕峰先生、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袁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薛冰,深圳新闻网总裁助理付洋等嘉宾共同为活动揭幕。

  一路上,参赛者们跟随指引路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加入沿途设置的游戏任务点,参加跳绳、指压板等等趣味挑战,赢取精美礼物。

  据悉,此次活动路线设计非常特别,可谓是一场深氧呼吸之旅。活动全程3.5公里,以笔架山公园东门舞场为起止点,参赛者身着统一服装,不计时、不竞速绕笔架山一周即可。跑步中,参赛者可以将笔架山秀丽的风景尽收眼底,穿梭在被绿色包围的公园中,体验最原生态的环境,呼吸最新鲜的空气,享受阳光的沐浴。

  参赛者孙先生表示:“一个人跑步很难坚持。运动贵在坚持,坚持需要乐趣。当我看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新闻网举办的‘为爱开跑’活动将和上百人一起跑步时,顿感热血沸腾,立刻便报名了。”

  “生命在于运动,我们就应该多跑步、多健身,多回归到大自然当中。”刚刚完成通关游戏的廖小姐表示,“相对于传统意义的跑步体验,这样的活动淡化了比拼与竞争,更能增进家人、朋友、同事甚至陌生人之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