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 新思维?心服务

  2017-11-29 半岛晨报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以下简称“大连浦发”)成立于2001年5月,是浦发银行总行在东北地区开设的首家分行,现辖20家同城网点、3家二级分行(鞍山分行、营口分行、丹东分行)及其辖属的9家支行,发起筹建了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截至2016年末,大连浦发存贷款规模连续十三年位列大连市中小股份制银行之首,人均利润连续十四年排名大连市银行业前列;2005-2016年,连续十二年获得大连市纳税大户20强称号。优异的经营业绩,根植于“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精神,更来源于大连浦发对践行金融创新、以金融促发展、惠民生的不懈追求。2016年,大连浦发紧跟总行“SPDB+”战略布局,依托互联网技术,紧扣市场发展脉搏,贯彻“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以数据创造价值,为企业和百姓带来实惠,相继推出银税贷、公积金点贷等网络信用贷款,在大连企业和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目前,大连市平均每12家企业中的1家,几乎每天都与大连浦发进行着密切的业务联系;每6个大连市民中的1人,随时享受着浦发银行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大连浦发始终在为公众谋福祉的社会公益事业上贡献着力量,积极承担构建和谐社会的企业责任,成立十三年来员工累计捐款已超过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