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杨洋“梦起点”合影卡全新上市 引领粉丝经济新玩法

  2017-12-05 凤凰网

  上周,浦发信用卡迎来一位特殊的高颜值“实习生”——品牌代言人杨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不仅当了一天称职的 “实习客服”,还以浦发银行的外滩总行大楼为灵感,为粉丝们设计了全新卡面。杨洋在采访时表示,“小时候来外滩时就对这幢极具历史感的大楼十分憧憬,现在作为浦发银行信用卡的代言人再次回到这里,像是回到了梦的起点”。日前,这张由杨洋亲自参与设计的信用卡——浦发杨洋“梦起点”合影卡已全新亮相。

  记者了解到,此次浦发推出的新版杨洋粉丝信用卡以“梦起点”为理念,“梦起点是关于梦想的启蒙,也许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让你看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杨洋表示,希望用一张有特殊意义的信用卡为纽带,与粉丝们一同坚持初心,一路逐梦同行。

  在产品设计上,“梦起点”合影卡也让粉丝有更强的参与感与互动性。用户登录浦发信用卡的梦卡DIY平台,上传自己的照片,就可以与杨总“亲密合影”并生成一张精致卡面,效果十分逼真;此外,用户还可以随心选择卡号,以及银联、VISA、万事达等卡组织,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一张真正个性化的信用卡。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精美卡面,成功申请“梦起点”卡的用户,还可有机会获得杨总代言的同款感谢礼等丰厚粉丝权益。

  独家偶像“同框”卡面、杨洋手绘元素,加上专属粉丝特权,浦发信用卡的这波代言人营销活动,深谙粉丝情感需求,再领粉丝经济新玩法,估计又将在粉丝群体中引起新一轮的热捧。

  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浦发信用卡开展的代言人杨洋的明星事件营销,在网络上得到了羊毛粉丝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成为双方携手的又一次成功见证,而“客串”客服工作人员、接听粉丝持卡人电话,深化与粉丝的良好互动关系,又进一步提升了代言人与品牌的关联度。相信随着此次DIY合影卡面的推出,将有助于拉近品牌与粉丝的情感距离,实现粉丝经济的持续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