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客户权益平台正式上线

  2017-12-06 兵马俑在线

  近日,笔者从浦发银行宝鸡支行了解到,为了回馈客户,浦发银行权益平台正式上线了,客户可以根据自己银行卡使用留下的积分,享受相应的权益以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浦发银行权益平台主要有试听 VIP特权、加油特权、五星酒店特权。其中,合作商家有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 QQ音乐等,以及大型加油站和五星酒店等。客户使用也很方便,首先登录浦发银行A PP后,就可以实时查询自己的等级和可享权益,在线一键完成权益领取后可直接享用。以视听会员为例,用户只要每月等级达标,即可点亮权益按钮直达领取页面,选择心仪的会员类型,然后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相关会员资格即可几秒内到账。

  此外,浦发银行权益平台十分注重“个性化”,除了此次推出的新权益之外,客户还可通过权益频道查看手续费率、网点优先服务、理财咨询、信用卡权益等和自己相关的内容,实现了以单一客户为中心的跨渠道查询。同时,与权益平台同步上线的浦发银行 APP“我的频道”还增加了客户财富日历、风险评估、电子工资单等特色功能,服务更加人性化。

  据介绍,权益平台的上线,意味着浦发银行已建立起一套完全基于客户维度的数据系统,即智慧营销平台,该平台整合了每一位客户在浦发银行的所有信息,绘制了精确的客户脸谱并输出至各类场景。下一步,浦发银行还将推出更多个性化服务与应用,通过智能感知、分析决策,精准识别用户等,为用户创造更好的银行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