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以未来之名 浦发俺来也大学生联名信用卡全新上市

  

  2017-12-12 中金在线

  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联手校园O2O全生态链生活服务平台俺来也,共同推出高校学生专属信用卡——“浦发俺来也未来信用卡”,以校园生活O2O消费场景为切入口,为学生群体提供便捷、优惠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记者了解到,成功申请的用户,可参加每周四次的俺来也APP半价日活动,优惠范围涵盖外卖餐点、IP产品以及品牌用品等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消费领域;此外,大学生用户亦可同样享受浦发信用卡提供的各类用卡福利,从微信红包、积分兑换,到各色优惠礼券……权益之多,可谓“含金量”十足。

  据悉,其实早在今年9月,浦发信用卡就针对大学生迥然不同的个性化用卡需求推出了8款大学生信用卡产品,覆盖娱乐、游戏动漫、生活消费等多个场景,而此次全新联名卡的推出,又为广大学生群体提供了新选择。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大学生群体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我们十分愿意提供正规、优质的服务为校园金融市场“开正门”,希望这张信用卡可以陪伴他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