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加大力度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2017-12-14 大众网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和日照经济环境,不断调整信贷结构,加大支持小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力度,积极推进利率风险定价机制,深入推进独立核算机制,逐步建立高效贷款审批机制,优化完善激励约束机制,不断深化专业人员培训机制,执行违约信息通报机制。落实小微金融服务尽职免责,鼓励小微信贷业务工作人员在合规尽职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小微信贷业务,有效调动客户经理服务小微企业的积极性。

  2017年以来,我行积极贯彻执行小微信贷管理工作的政策要求,以 “携手、成长、共赢”的理念服务于目标客户,致力于满足小微客户金融业务需求,深耕小微金融服务,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和金融产品,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我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规范银行服务收费有关精神,以及中国银监会关于银行开展服务收费工作须遵循目录原则、透明度原则、质价相符原则、服务绩效原则等有关要求,严格执行“两禁两限”,清理各类融资“通道”业务,减少搭桥融资行为,以利率市场化改革为契机,提升金融产品定价和成本管理能力,按照小微客户实际业务情况,在遵循我行现有收费规定基础上,对小微客户予以进一步优惠减免,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