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诺诺发票贷”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2017-12-19 新浪网

  对于企业而言,发票主要是做账的依据,同时也是缴税的费用凭证。近日,浦发银行扬州分行用一份小小的发票,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大难题。 “不用跑银行,只要动动手,上网申请一下,最高1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即可当天到账。”浦发银行扬州分行零售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吕萍介绍,这一助力中小微企业的贷款模式推出后即受到热捧,授信额已近5000万元。

  贷款不用跑银行 在家网上申请即可

  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达100万元,无抵押、免担保,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该贷款模式还支持在最长1年的贷款期限内贷款资金的随借随还,与期限固定的传统银行贷款相比,能够更好配合小微企业灵活的用款需求。

  本着提供便民、惠民服务,全力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浇灌实体经济,成为浦发银行扬州分行的工作重点。“这项业务是浦银快贷的一种,企业主在家自主线上申请,通过企业信息系统会自动跳出预授信额度,随后输入浦发银行卡号,贷款便在手续齐全后自动到账。”浦发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具体授信额度和企业信息相关,电脑自动匹配,整个业务过程完全自动化。

  不用跑断腿 当天就能用上钱

  扬州某贸易公司王总说,由于公司没有抵押物或者合适的担保人,为了融资到处跑。偶然的机会,获悉扬州浦发银行有此产品,就通过诺诺金服网站,自己在网上操作,输入企业信息,系统连接后台企业纳税数据(航天信息金税盘开具增值税发票数据)和其他相关信息后,3-5分钟就知道有80万元的授信额度。王总立刻到浦发银行网点办理借记卡后,支用额度随即就到银行卡上了,随借随还,真是又快又方便!

  推出8个月 服务近百户企业

  据了解,浦发银行扬州分行“诺诸发票贷”是创新金融的贷款模式,不仅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趟出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新路径,也进一步助力了小微金融发展。该业务自今年3月推出已累计使用近4000万元,计提128次,违约金额微乎其微。接下来,该行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诺诸发票贷”业务,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