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邹平浦发村镇银行荣获"山东省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奖

  2017-12-20 大众网

  12月5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山东银行业2017年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产品的评选活动。邹平浦发村镇银行参评的 "科技小巨人"专利权质押产品在29家金融机构推荐的56个金融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奖。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现山东省银行业创新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持续改进和提升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包括山东银监局、会员单位等专业人员,结合定量和定性评选标准,评选出具有广泛社会基础,具有高度实用性和推广价值的优秀金融产品。最终邹平浦发村镇银行参选的"科技小巨人"产品凭借"产品创新性、产品推广效果、社会认可度"等多方面优势获得"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称号。值得一提的是,邹平浦发村镇银行是全省仅有的2家获此奖项的村镇银行之一,也是滨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科技小巨人"专利权质押贷款,是邹平浦发村镇银行与滨州市科技局合作的财政贴息产品,为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对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给予政府贴息和评估费补助,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当地政府、人民银行、银监局及广大小微企业认可与支持,还获得了《金融时报》、《滨州日报》等媒体的专项报道。截止2017年11月末,"科技小巨人"产品累计放款25户、累计贷款金额达1.8亿元,为邹平县科技型小微企业争取到省市两级财政贴息近300万元,有效满足了科技型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减轻了小微企业融资压力。

  据悉,自开业以来,邹平浦发村镇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经营宗旨,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先后研发出"农机购容易贷"、"微贷通"、"安居贷"、"科技小巨人"、"手机循环贷"等特色金融产品,为县域微小企业、农民农户和社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今后,该行将依托浦发银行的先进理念,发挥自身贴近客户、机制灵活、决策迅速的优势,不断加大资源投入,持续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高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为小微企业和三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