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支持人才创新创业 提升科技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省信用再担保“新才贷”产品签约

  2017-12-22 新华报业网

  12月18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再保集团"新才贷"业务合作顺利在宁签约,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刘永平与江苏再保集团总裁孙宝成共同见证签约过程。

  为进一步扶持人才、深化提升科技金融服务,浦发银行与江苏再保集团共同合作开发的"新才贷"产品,旨在结合市场化运作探索出的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科技金融服务水平。"新才贷"产品兼备放款效率高、办理操作灵活等优势,是广大科技型企业和人才的优质融资渠道选择。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始终积极为江苏省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批量、高效的金融服务,并将继续秉承加大对创新创业信贷的支持,更好地为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服务。

  "新才贷"申请方式:登陆江苏再担保"政银担系统"(zyd.zbfin.com/zyd)注册账户并发起浦发银行各地区分行"新才贷"产品贷款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