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以心相交 创造卓越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挂牌

  2017-12-26 深圳特区报

  伴随深圳经济持续发展和高净值人群日趋成熟,私人银行客户在资产配置、家族传承、企业发展、税务筹划、法律咨询等方面的综合服务需求日益凸显。

  12月21日,“以心相交,创造卓越”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挂牌仪式于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成功举行。

  深圳分行的私人银行业务依托深圳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创新基因,在股权投资、境外投资、资本市场投资等领域深耕细作,专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投资管理服务。

  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潘卫东、浦发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高红、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刘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彭超、浦银国际总经理贾红睿等5位嘉宾共同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挂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邀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进行了财富投资讲座分享。

  浦发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年轻而富有活力的银行。成立25年以来,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以及过去30多年经济发展的“快班车”,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截至2017年9月末,公司总资产规模已达6.06万亿元。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境内外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1800多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5.2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国际化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

  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新加坡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迈出了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和顺利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2017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18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6位。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自2011年开业以来,一直专注于打造以资产管理、投行撮合、家族传承和顾问咨询为核心的个性化、管家式定制服务,满足客户综合化、多元化、跨市场、跨国界的需求。经过6年发展,目前私人银行客户数超过2万户,管理资产总量超过4000亿。私人银行业务立足于浦发银行的优势,一直是该行业务创新的前沿阵地,成立五年以来,年复合增长率近70%,发展速度位居前列。

  潘卫东在致辞中表示,为更好的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族财富管理服务,浦发银行成立深圳私人银行中心,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依托浦发银行在个人金融、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和金融市场等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管理和企业持续经营,助力客户家族财富世代传承,家族价值世代永续。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坚持“价值永续”的核心定位,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依托浦发银行在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和金融市场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打造以高净值个人客户及其家族为服务对象、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管理和企业持续经营的“管家式”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可随时整合行内外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资源,共同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顾问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涵盖财富规划、投资理财、信托服务、企业融资、企业泛市值管理等方面,致力协助客户增长财富、保全财产、传承财富,满足客户家庭和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与非金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