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感恩与您同行·携手共创未来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十周年庆暨2018年投研展望

  

  2017-12-26 凤凰网

  十年时间,在美丽的合肥滨湖新区,成就了一座合肥金融坐标,也成就了浦发银行合肥分行落地生根、化蛹为蝶。12月中旬,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借十周年行庆之际,在合肥举办了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十周年庆暨2018年投研展望会,以实际行动展现浦发银行的“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浦发银行合肥分行行长陈凌云、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投研中心主任时红、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时根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十年创新争先 规模跨越式发展

  自2007年11月成立以来,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一直秉承着“勇闯金融新路、诚当价值伙伴”的使命,在安徽这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披荆斩棘、努力耕耘。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行长陈凌云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浦发银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提供最新最好最优的金融服务为根本,坚持将浦发银行发展与“一带一路”、国家科创中心、长江经济带、扶贫等重大国家战略紧密结合,与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紧密结合,与千家万户的金融需求紧密结合。

  “经过十年的发展,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干部员工艰苦创业、努力拼搏、勇争一流,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跨越式发展。”陈凌云行长表示。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截止2017年11月末,浦发银行已覆盖安徽9个城市,下辖8家二级分行、9家同城支行,45家经营网点、拥有1000多名员工,服务公司客户3万户,个人客户100多万户,累计发放各项贷款超过5000亿,资产总额达1600亿,业务、客户遍布江淮大地,辐射全国,联通海外,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在安徽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

  精致服务客户 打造“管家式”私人银行

  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人民财富的快速累积,到2017年,中国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总额约为188万亿元,年均增长20.3%。随着个人财富与资产配置意识的双重增长,以私人银行业务为核心的高端财富管理市场发展迅猛,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表示,秉承着“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以投资研究为先导,将丰富的金融产品,与细致入微的管家式金融服务相结合,全面呵护客户的财富管理和企业经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资产管理等服务。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先后被评为“中国优秀私人银行”、“杰出金融创新品牌”,并获得了“最佳创新业务奖”、“最佳资产管理奖”等荣誉。目前,浦发银行的私人客户数近2万户,管理的资产总量超过3700亿,在股份制银行排名第二,增量排名第一。

  “这些荣誉体现了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卓越的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在荣誉的背后,我们更懂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据了解,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产品体系主要分为四大类,分别为现金管理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另类收益。其主要通过科学的风险管理流程、稳健的风险投资偏好为客户定制专属产品,让客户不再为产品选择而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