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 深植服务理念深化网点转型

  2017-12-27 郑州晚报

  十六载的耕耘,迎来硕果累累,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的优质服务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支撑该行稳健经营,业务稳步提升。特别是2017年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为进一步加快网点转型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构建“大运营支撑、大服务平台”的运营升级版,提升管理能力新水平,努力打造最具价值营业厅堂,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倪子 张俊 岳亚珑

  客户体验度舒适度不断提升

  对服务细节的一丝不苟,来源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用心为客户服务的不懈追求。该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走过了16年不平凡的历程。成立16年来,辖内多家网点分别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浦发银行总行6S管理五星级网点”、“河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网点”、“浦发银行总行运营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在浦发银行服务考评中名列前茅。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增设了智能银行体验区、自助银行体验区等多重智能服务功能分区,增加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设置,还创新开通了电子银行区域微信排号等功能,使客户办理业务更快捷便利,业务办理效率更高效,客户私密性保护更到位,多项业务一站搞定,客户体验度和舒适度不断提升。

  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

  据了解,在不断推进网点转型的过程中,该行员工始终牢记“客户就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创新开展“服务支撑年”、“服务建设年”、“服务提升年”、“党员团员示范岗”、“用心服务、感动客户”“百日服务提升竞赛”等主题活动。同时根据不同网点所在区域特征,因地制宜创新设立了智能银行区、点钞机双面显示屏、母婴喂养区等系列6S管理发明,为客户带来家一般的感受。

  为了进一步创新服务内涵,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还制定并形成一套适合自己的完善的文明规范服务机制,全面推进以“站相迎、笑相问、双手递、谢光临”为内容的柜面服务“三字经”。完善的、着眼于细节的各类服务制度和机制,保证了该行的服务高效和规范执行。为落实普惠金融和向公众进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等社会责任,不定期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金融万里行等多种主题的专题活动,受到公众好评。

  此外,该行网点通过合理安排柜面资源,在客流低谷期对周边客户进行上门服务宣传,延伸服务半径。发动青年员工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献上拳拳爱心。

  积极推动网点整合转型升级

  网点作为银行的服务窗口,其变化是金融改革最直观的体现。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初心,发扬“团结拼搏、务实高效”的郑州浦发精神,在推进网点转型,有序推进网点整合升级,实现自身内涵式、有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真诚服务客户,着力打造优秀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