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FT账户助力网企境外上市

  2017-12-28 浙中新报

  日前,浦发银行自贸区金融服务创新又有新进展,通过FTN账户为在纽交所上市的某互联网公司完成1.84亿美元的IPO募集资金存放,依托FT账户体系,为科技创新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各项跨境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一直坚持依托FT分账核算单元本外币账户服务,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各项跨境金融服务。此次该行服务的互联网科技企业正处于发展期,浦发银行通过FTN账户提供境外上市募集资金存放,为企业后续开展跨境筹资、增资扩股、收购兼并、资金集中管理等提供了有利支持。

  据悉,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而浦发银行早前也是借助自贸区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肯定。此次在了解到公司准备在纽交所上市的情况后,浦发银行更是依靠其在自贸区金融服务领域的良好口碑与结合企业后续现金管理及资产证券化的需求,所提供的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最终获得企业青睐。

  此次业务的成功落地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在FT账户及结合自贸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伴随着FT账户逐步丰富且更趋于灵活的功能,浦发银行将使更多企业受惠于自由贸易账户体系,科创企业也将得到与其生命周期相对应的全程、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