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从“心”出发回归本真

  2017-12-29 江淮晨报

  坐在面前优雅、知性的24岁姑娘常智临,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今年5月份进入浦发银行,现在是浦发银行合肥长江西路支行的一名高柜柜员。接受采访时,常智临一直以清晰柔和的语调,表达着自己各方面的特点。在常智临看来,一切以最自然、最本真的态度才是最好的。

  工作繁忙,心不能乱

  常智临就职的浦发银行合肥长江西路支行,前身是浦发银行合肥分行营业部,市口繁忙,业务种类复杂。常智临说:“只有真正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才能建立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感,让他们在浦发银行办理业务的同时,获得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每当遇到客户的“疑难杂症”,常智临都会耐心解释,并虚心寻求前辈指导帮助,总结经验。

  用心微笑,天使绽放

  在参加“微笑天使”前,刚入职半年的常智临并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担任高柜柜员的她,更多的是在分行内部参与各种学习。“除了日常的工作,我还会参加一些业务技能培训,争取能够早日成为多面手,能够跟随浦发共同成长。”常智临说,因此在参加今年的微笑天使评选时,经验不足的她,会更加努力,做到问心无愧。

  采访当天,支行特意给她放了半天假,让她好好准备。在前期拉票环节,支行从行长到一线员工,每天都积极地在群里帮忙拉票,希望常智临能够获得一个好名次,这让她非常感激。

  “刚开始的时候,不太了解微笑天使是怎样的一项活动,后来看到我的朋友圈里都在转载这个活动,我们领导、同事、家人、朋友都在讨论这个活动,让我感觉到这个活动原来这么厉害,我能够代表浦发银行参与其中,觉得非常荣幸、非常开心。希望我能够沉着冷静地发挥,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来报答所有人对我的关心。”

  从“心”出发的一站式服务

  刚刚上柜那会儿的常智临不是特别适应和不同客户打交道。“有时候在我看来很简单的业务,我解释了半天,客户却还是不理解,客户费解,我更是着急。”常智临说,特别是碰到年龄稍大的客户,在办理一些必须通过手机验证的业务时,因为他们对手机操作不太熟练,需要一遍又一遍地耐心引导操作。

  常智临说,越来越多的业务办理后,她慢慢积累了经验。在此后的业务办理过程中,她会从“心”出发,更加耐心地向客户解释,与客户用心交流,让每个来到浦发银行合肥长江西路支行的客户能够在这里体验到“一站式服务”的舒心,建立每位客户对浦发银行的信心。

  半年多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一些客户得知常智临正在参加微笑天使活动评选后,主动拿起手机,为常智临投票、拉票。常智临说:“客户的信任和微笑是对我工作最好的回馈,所有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会以此次微笑天使活动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精进业务能力,为浦发银行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