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授信240亿元助力岳阳发展

 

  2018-01-18 新华网

  1月16日,浦发银行进驻岳阳一周年。至2017年末,该行为岳阳地区授信240余亿元,表内外实际投放接近30亿元,为岳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精彩贡献。砥砺前行,该行正向着建设区域内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迈出了坚实的又一步。

  开业以来,岳阳分行认真贯彻浦发总行和长沙分行发展战略,坚决服务岳阳市委市政府“两大战略”、“四大会战”,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一年来,该行勇闯金融新路,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与国税局、航天信息公司共同创新开发银税贷产品,向近30家小微企业投放超过千万元贷款;创新开发公积金点贷,全年累计授信6亿元,为4000余户市民提供超过3亿元资金支持,有力促进了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此同时,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一年来,浦发银行岳阳分行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在捐资助学、抗洪救灾、扶贫、金融服务等领域无偿捐助近30万元,力所能及投入慈善事业,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公民。

  刚刚过去的1月13日浦发银行迎来了成立25周年。作为一家较早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5年间坚持“新思维、心服务”,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逐年增强,至2017年末,总资产由成立之初的87.5亿元增至6.14万亿元,增长700倍;营业收入达到1686亿元,增长500倍;净利润总额达到542.4亿元,增长417倍。

  浦发银行2004年入湘成立长沙分行,历经14年发展,目前全行总资产达到1300亿元,存贷款余额双双居省内同类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位。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简单、务实、创新、规范”的企业文化,已和省内80%以上的知名和重点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4000余亿元,服务客户近150万户,多次荣获“全国百佳服务示范单位”“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还贯彻浦发总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要求,14年来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1000余万元,践行了“根植三湘、服务湖南”的责任。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浦发银行岳阳分行将继续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价值观,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岳阳发展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高效的现代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