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客户遗失物品 银行及时找回

  2018-01-22 太原日报

  “这里有重要资料,多亏你们及时找到,非常感谢。”近日,市民梁女士来到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感谢该行工作人员帮她找回了遗失物品,并送上了“品德高尚、乐于助人”的锦旗。

  梁女士带着孩子在省儿童医院就诊时,发现随身携带的IPad平板电脑不见了。电脑里存放了非常重要的工作资料,她焦急万分。因带孩子就诊比较忙乱,梁女士不确定平板电脑究竟是何时丢失的,只记得在医院门前使用浦发银行自助设备取款过程中使用过 IPad。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通过对讲系统向浦发银行监控中心求助,请帮助查阅录像了解当时的情况。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及时调取了当日该时段录像,看到梁女士取款时将随身携带的IPad平板电脑放置在取款机上,取款后未将IPad带走,被随后使用自助机的一名男士发现并带离自助区域。随后,监控中心保卫人员立即联系自助中心负责人,通过运营值班人员查询该名男士,同时通过对讲系统安抚失主,告知浦发银行会竭尽全力帮其追索。通过查询,将 IPad 带离现场的男士在自助设备上使用的并非浦发银行卡,除在自助机上有一笔取款流水外,并无联络方式等具体信息,继续查找的难度很大。但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浦发银行人员通过各种渠道多方查找,终于在当天下午联系到该名男士,并找回失物,归还给梁女士。梁女士很感动,自己只是试着咨询一下,没想到浦发银行对客户的事情这么上心!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心服务”就是时刻想着客户,用真心给予诚心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