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德州分行今日揭牌 德州金融业再添新军

  2018-01-23 齐鲁网

  1月22日,浦发银行服务德州经济建设合作签约暨捐资助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建,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出席。仪式上,张传忠与孔建共同为浦发银行德州分行揭牌。

  浦发银行是德州市第十六家成立的商业银行,浦发银行还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业务合作协议》,与德州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山东金鲁班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仪式上浦发银行还为抬头寺镇中学捐赠了十万元,用于购买教学设备。

  据了解,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上市以来,连续多年被《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评为"中国品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