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助力云南小微企业轻松融资

  2018-01-26 春城晚报

  2017年,为打破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难”瓶颈,浦发银行联合诺诺金服推出“浦发-诺诺银税贷”业务。目前,“浦发-诺诺银税贷”已为昆明地区涉及高原特色农业、医药行业、旅游产业、民族工艺品销售等领域的57户小微企业,提供了1800万元信贷支持。

  “浦发-诺诺银税贷”是浦发银行专为爱信诺航天信息·诺诺金服平台客户量身定制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主要针对使用诺诺金服平台的小微企业客户,以企业经营信息为主要授信依据,凡企业成立时间满1年、企业月均应税销售额大于1万元、企业及企业法人征信记录良好均可申请,由浦发银行提供最长期限12个月,最高额度100万元的信用贷款。此外,该项业务还具有准入门槛低,线上实时审批放款,随借随用、随借随还,还款灵活的特点。上线以来,快速、便利的融资体验得到了市场良好的反响和客户的赞誉。

  浦发银行成立25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浦发-诺诺银税贷”的推出,是浦发银行实现“一流的数字生态银行”目标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云南省使用诺诺金服平台的企业超过12万户,下一步,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将把“浦发-诺诺银税贷”面向全省进行推广,切实解决省内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同时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包括信贷融资、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电子商务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不遗余力履行服务实体经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