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用信用卡叩开普惠金融之门

  2018-01-31 常州晚报

  一张小小信用卡,以信用为桥梁,给市民带来消费的实惠、出行的便利和信息的互通。移动支付时代,信用卡更是插上了翅膀,通过手机继续服务着市民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消费环节。

  可是面对繁多的信用卡,如何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呢?浦发银行常州分行近日通过构建多元化消费场景,紧扣时代热点的方式,向市民展示一张信用卡在提升生活质量上的作用。

  浦发银行信用卡 权益多

  市民张女士最近开始了自己的年假,和以前不同的是,这次旅行不仅机票和酒店费用得到减免,利用自己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她还带着全家享受了一把机场的贵宾室服务。“去年我准备申请信用卡时就研究了一下,发现浦发银行信用卡权益很多,还很实用,这次旅行也是提前规划了一下,没想到利用自己的信用卡权益,可以省这么多钱。”张女士介绍,他们全家这次出行机场接送的神州专车也都是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免费预订的。

  记者了解到,张女士使用的浦发美运白金卡是近年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发展较迅速的一款产品,从去年11月16日开始,该卡所有权益只增不减,年费还可以减免,目前该卡已成为业内经典产品。浦发银行常州分行信用卡部工作人员介绍,1月1日起,浦发美运卡持卡者只要成功订购5倍积分权益产品,通过支付宝、财付通快捷支付就可享受5倍积分。

  浦发银行信用卡 优惠活动多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满100减50”“满50减25”“持卡消费享受5折优惠”……今年1月1日开始,浦发银行常州分行在我市开启了“惠在浦发,周末狂欢”活动。记者从该行优惠活动内容上发现,与其他银行特定时间的优惠不同,一周七天的时间里,只要消费者用心,每天都能利用信用卡省出一大笔钱,而参与活动的商家,从金陵江南大饭店到花园咖啡,涉及商户内容丰富,选择面也较广。

  记者了解到,浦发银行信用卡除了在我市自己布局优惠商家,在全国范围内还有近万家合作商户,这些商户有实体连锁企业,也有视频、游戏等网络消费平台,陆续推出的多款信用卡产品不仅吸引了崇尚个性的年轻客群,也受到消费需求和理念都升级的高端客户群的青睐。

  “万用金”随用随取 信用卡取现划算

  拥有信用卡后,很多人遇到急用现金的情况都会采取用信用卡取现的方式缓解一时之需。近日,记者从浦发银行常州分行信用卡部了解到,拥有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开通“万用金”业务,浦发银行将根据客户信用卡的额度向其借记卡里最高放入同比例的现金,这笔资金是浦发行在客户信用额度之外给其自由使用的资金。以取现额度为1万元的一张信用卡为例,“万用金”业务可使持卡者在其借记卡中拥有不超过1万元的取现额度,且不收手续费,只需按每月还款,可选择分6期或12期。

  相对于信用卡取现而言,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业务利率较低,用户可随用随取。浦发银行常州分行信用卡部工作人员介绍,该行信用卡众多权益和优惠活动的推出,就是希望用户通过卡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权益,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浦发银行在普惠金融上为生活质量带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