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

  2018-02-02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浦发银行正式提出未来五年全行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推动该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浦发银行董事长高国富表示,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推动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这是适应新时代主要矛盾和客户需求新变化,提供全面、更高质量金融服务的必然要求;是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动能转换,推动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遵循金融业发展规律,建设现代金融服务企业的客观要求。

  数字化是浦发银行“十三五”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在数字化战略的引领下,浦发银行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数字化技术的研究、引入与应用,并于2017年完成新一代核心系统的规划、实施与上线,初步建成数字生态银行1.0。

  高国富介绍,下一步,浦发银行将聚焦科技突破,围绕基础设施、服务流程、业务应用等维度,开展重点数字化项目群实施,推进数字生态银行2.0建设,强化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