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举办“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 银基合作答谢会暨首届颁奖活动

  

  2018-02-07 搜狐网

  浦发银行在早春时节为银基合作吹响了又一个响亮番号。

  2018年2月6日,浦发银行在上海成功举办以“靠浦同行、共浦华章”为主题的“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银基合作答谢会暨首届颁奖活动。来自各地的基金公司大佬悉数出席,浦发银行总行领导、相关部门以及分行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浦发银行总行谢伟副行长致欢迎辞时指出,近年来,浦发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统筹集团资源,推动金融创新,倡导合作共赢。浦发银行高度重视银基合作,近年来陆续在基金行业经营层面推陈出新,依托“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平台在2016年、2017年先后推出银基合作共赢方案1.0版和2.0版,并积极探索和实践客群经营、组合营销、资源整合等营销理念,为银基合作带来了新思维、心服务,树立了银基合作的行业标杆。

  浦发银行总行金融机构部徐伟处长做了《这些年,我们共同走过的银基合作之路》的主题演讲,对近年来银基合作的点点滴滴做了专题回顾,并结合行业发展大趋势,对2018年银基合作做了前瞻展望。在金融监管趋严的大趋势下,银基合作机遇与挑战并存,浦发银行愿与基金公司一道,合作共赢、融合共生。

  答谢会上,浦发银行评选了“最佳资金合作伙伴”、“最佳投资合作伙伴”、“最佳零售合作伙伴”、“最佳托管合作伙伴”以及“最靠浦合作伙伴”等奖项,对相应基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获奖基金公司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与浦发银行继续深化的强烈愿望。

  在颁发最靠浦合作伙伴时,浦发银行总行金融机构部兼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刘长江对各家基金公司多年来对浦发银行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展望未来,顺应金融行业发展大趋势,浦发银行将继续携手基金公司合作伙伴,积极发挥银基双方的资源比较优势,在养老金融、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深化合作,强化联合应对、共谋发展,共铸银基合作战略联盟。

  此次银基合作答谢会暨首届颁奖活动,浦发银行金融机构部员工还专门为在场的嘉宾准备了自编自导的舞曲串烧和秒趣横生的互动节目,展示了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与员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