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信用卡浦大喜奔APP再升级 开启数字金融新格局

  2018-02-11 东方网

  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时代,传统金融业正逐步摆脱"传统"经营理念,积极推进智能服务探索和用户体验提升。近日,浦发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浦大喜奔APP再次进行迭代升级,全面改版"我的"用户页面,以用户为中心,开启数字金融新格局。

  打开浦大喜奔APP体验发现,改版后的用户页面焕然一新,围绕用户需求,客制化重组了用户最常用的核心功能,包括一站式查看用卡权益、账单信息、"虚拟资产"、刷卡金等。除了常规的账务查询服务,升级后的浦大喜奔APP还嵌入了更多"生活管理"属性,开发了个性化的"日历提醒"和"我的活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一站式消费金融管理服务。其中,"日历提醒"功能通过大数据技术可以精准地向用户推送近期特惠活动,还款提醒、话费充值、活动抢购等提醒,可谓贴心周到;而日历中体现出的整合营销信息,也让用户从被动接收营销信息,转而可以主动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打通了用户接触活动的新途径。

  此外,浦发信用卡还通过创新模式探索,进一步丰富信用卡还款功能;持卡人除了可以选择"账单分期"来缓解还款压力外,现在还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与还款。行业观察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首创的这一"众筹还款"功能,以轻型服务功能+社交互动模式,开启了金融社交服务模式的新尝试。

  近年来,浦大喜奔APP不断探索金融服务创新方向,已陆续推出IFAA指纹登录、刷脸绑卡,功能菜单智能排序、面容认证等功能,围绕用户需求,聚焦科技突破,不断加强数字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把金融服务延伸到更多生活场景,为用户持续提供安全、便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近年来对移动客户端的长期用心经营,目前浦大喜奔APP下载用户已突破千万,月活跃用户超500万,在信用卡类APP的行业排名跃居第三位,服务功能与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未来,浦发信用卡将继续加强科技金融创新,着力以浦大喜奔APP为综合平台,进一步打造集消费、财务、资产、权益、客户经营于一体的金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