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春节送温暖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到蒙阴走访贫困户

  2018-02-11 大众网

  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确保每位贫困群众都能过上一个稳定、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8日,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到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新官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春节必需用品和4600元扶贫款。

  2月8日,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团委书记胡立海带领由分行团委、办公室、营业部、运营管理部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市派第一书记村——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新官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在村第一书记、村委成员的陪同下,逐户走访了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据了解,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新官庄村共有在扶贫办建档立卡的贫困户23户,慰问小组挨家挨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春节必须用品和4600元扶贫款。在走访慰问中,胡立海书记详细询问了被慰问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也送去了浦发银行全体员工的关怀。

  为感谢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奉献社会、助贫帮困的大爱善举,新官庄村党总支书记公为强代表村两委和全体村民向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