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江门金融机构争相 推出公积金点贷产品

  2018-02-11 江门日报

  江门金融机构争相推出公积金点贷产品,浦发银行江门分行是其中之一。昨日,记者获悉,自浦发银行江门分行于去年9月推出公积金点贷产品至今,累计授信金额近3000万元,这种促进消费升级的金融服务新模式,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互联网时代消费金融的新体验。

  近期,在某事业单位上班的张先生看中了一辆心仪的小汽车,准备在春节前买回来,但是超出了他的预算,在获知浦发银行有公积金点贷这一金融服务后,张先生通过扫码进行在线申请,不到两分钟即完成了审批,并当即进行提款消费。

  据了解,任何在我市连续缴存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职工均可申请浦发银行公积金点贷业务,无需前往银行网点,只需下载浦发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在线贷款”页面,选择并点击同意征信授权实施审批额度,即可查询贷款额度并马上签约放款。无浦发银行储蓄账户,也不用前往银行开户,只需要在手机银行APP直接开通直销银行账户也可申请,全程在线,十分便利。

  据浦发银行江门分行个贷中心负责人介绍,使用浦发银行公积金点贷有四大优势:一是“简”,免抵押无担保,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通过手机操作就能申请贷款;二是“快”,全线上操作并实施线上审批,实时放款,几分钟内即可完成申请并实现资金到账;三是“省”,年利率低至6.31%,支持每月付息、到期还本(仅限1年期)或等额本息;四是“活”,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期限有1年、3年和5年,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年息低,还款无压力。

  不过,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成功申请到该类贷款后,“消费贷款”的性质决定了市民用公积金点贷获得的信用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如住房装修、家具购买、汽车购买等需求,不能用于投资房地产、购买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