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国际化再迈一步 伦敦分行正式开业

  2018-02-13 中国上海网

  2月6日(伦敦当地时间),浦发银行伦敦分行正式开业。伦敦分行是浦发银行在亚洲以外区域布局的首家海外机构,标志着浦发银行国际化战略迈上了新的台阶。

  浦发银行伦敦分行的设立,不仅是浦发银行积极融入以伦敦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全球市场,搭建全球金融服务网络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上海和伦敦两大金融中心深化金融合作的重要成果。通过设立伦敦分行,浦发银行将进一步完善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服务。浦发银行伦敦分行成立后,一方面将加强与境内离岸、自贸等平台的高效跨境联动,另一方面将积极寻找当地客户,尤其是与中国有投资关系和贸易往来的客户。通过整合资源,为中国国内优质企业“走出去”以及英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更好的跨境金融服务。开业初期,浦发银行伦敦分行将立足经营公司业务及金融市场业务,提供银团贷款、并购贷款、贸易融资、资金清算在内的多样化金融产品和服务。

  未来,浦发银行伦敦分行将借助伦敦和上海这两座国际金融中心城市的地位,发挥浦发银行集团的国际平台优势和产品服务创新能力,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做好“四个平台、一个中心”建设工作,即跨境服务平台、资金交易平台、英镑和离岸人民币清算平台、产品创新平台和欧洲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