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成功发行 江西省首单无评级公募境外债券

  2018-02-13 中国江西网

  2018年2月7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推荐浦银国际担任独家全球协调人,浦银国际、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簿记人之一,成功发行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亿美元境外债券。

  这是江西省首单无评级公募债券,也是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充分发挥境内外联动,继2017年末与浦发银行香港分行联动助力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3亿美元债券作为省内首单有评级境外债券成功落地后的又一丰硕成果。该行先后落地江西省有评级和无评级境外债券的双个首单,成功开创了境内外全方位服务客户的新模式。

  该项目的发行,受到了全球超过40家国际知名机构投资者的青睐,不乏全球资产管理规模第一的贝莱德等;形成了接近2倍的超额认购倍数,市场氛围非常活跃,为企业赢得了有利的定价权,进一步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同时,也为江西省企业进一步打通境外融资渠道,走向国际资本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