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发起“进步者”活动,2018传递新年正能量

  2018-02-27 好贷网

  2017,一股“小确丧”之风吹遍了社交网站:吐槽的表情包层出不穷,“佛系青年”们开始对号入座,新媒体们则不失时机地推出了“第一批90后已经xx了”的走心标题。生活

  成本高企、房价望尘莫及、父母不停催婚…面对重重压力,“丧”反映了一种对于生活的幽默解嘲;但在这层自我保护的外壳之下,绝大多数年轻人,内心依然怀有梦想,并愿

  意为此拼尽全力、奋斗不懈。

  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12月13日,浦发银行推出了“进步者”活动,鼓励用户唤醒心中的进步者,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8。在喜马拉雅音频节目中,浦发邀请了本行的员工

  和客户,讲述属于他们的进步故事:事业的、爱情的、公益的…微信端的H5也同步上线——“2017,Ta经历了什么”,通过朋友圈转发打分,为每位参与者生成一幅2017年的“

  进步者画像”。

  希望在社交舞台上获得认可,是每个人的天性。在“丧营销”遍布的2017,浦发银行反其道而行,利用年终总结的时机巧妙切入,拨动用户心中的那根“期待被点赞”的心弦。

  众多用户纷纷转发并留言:“2018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不怕错过,就怕没有收获”…为用户提供发声表达的契机,用正能量开启新的一年,“进步者”活动,在唤

  起无数人情感共鸣的同时,也将浦发银行与“进步者”的形象牢牢绑定。

  想法独立、注重体验、社交网络控…和过去相比,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们,无论是在消费观念还是信息接收方式上都有了极大改变,这也对一向传统的银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浦

  发银行此次的尝试,通过情感营销切入,将金融与个人生活进行对接,用“接地气”取代单向的说教,收效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月,浦发银行迎来25周年行庆。如果说之前的“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公益健步走活动体现了浦发银行对于社会责任的承诺,那么,此次的“进步者”

  活动则体现了浦发对于每位用户的重视与关怀。以“新思维 新服务”为指引,用心沟通,创新服务,相信未来的浦发银行,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