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北分用心打造特色服务网点

  2018-03-02 中华工商时报

  2018年,浦发银行迎来了建行25周年。25年来,浦发银行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根本宗旨,实现了规模效益结构质量的快速和协调发展,资产规模从1993年成立之初的87.5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61350.61亿元,增长700倍;营业收入从3.37亿元增长到1686.19亿元,增长500倍;净利润也在25年间完成了416倍的增长。

  浦发银行诞生于中国深化改革开放和服务浦东开发开放的时代洪流中,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贡献社会为己任,用25年的时间取得了股份制银行平均30年发展才能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功进入全球银行1000强前30位,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围绕浦发银行总行的战略发展方针,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力发展特色支行的建设,全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业界的良好口碑。

  例如,北京赛洛城小微支行就真正做到了跨界服务融入到社区O2O金融生活圈当中。据浦发北分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社区“妈妈多,孩子多”的特点,将银行变成了“亲子乐园”。妈妈们带孩子来到银行,可以取用专门的画笔、彩纸,度过欢乐时光。节假日,银行经常会组织周围小学老师来银行进行免费的课外辅导、组织周末读书活动。

  陶然亭支行是北京分行第一家按照网点建设3.0标准建立的零售专业支行。通过网点转型,秉承“先机具,后人工”“先低柜、后高柜”的服务理念,顺应未来网点轻型化、智能化、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感。网点设计中既融入了极富现代感互联网思维,又有家一般的温馨设计风格,使网点由交易结算型向销售服务型转变,成为社区服务生态圈的重要一环。据了解,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加大网点转型力度,加强智能设备应用、优化销售服务流程、推进网点的数字化升级转型,从而更好地服务大众、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