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推出三八节“纪念日存单”

  2018-03-05 凤凰网

  世界上有一种美好的声音,是妈妈的唠叨与呼唤;世界上有一种敦实的关爱,是妈妈的微笑与抚摸;

  世界上有一种笃定的眼神,是妻子的挂念与疼惜;世界上有一种美好的等待,是妻子的陪伴。

  母亲与妻子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她们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我们,三八节即将到来,我们该如何回馈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呢?

  对此,浦发银行特推出三八节纪念日存单,为爱人的《挚爱存单》、为母亲的《康寿存单》,寓意通过存单和数字将值得纪念的每一个人生时刻记录下来,记录在一张小小存单上,永葆新鲜回忆,让每一天都成为自己和爱人及亲人的纪念日。

  颠覆往日柜台存单就是一张用于填写客户信息表格的刻板印象,纪念日存单的设计采用三件套设计,每幅精美的存单福袋里除了存单,都附有一张别致的心意卡,整体风格简洁、动感,潮流与经典的中国吉祥元素相得益彰,并采用烫金和专色工艺,以匠人的心意打造每一份有意义的纪念日存单,有展翅高飞的自由蜂鸟、象征甜美爱情的彩翼凤蝶,勤劳不倦的可爱蜜蜂图案,焕发出十足的年轻和时尚气息。

  浦发银行一直坚持针对每一位客户的产品定制,以“客户为家人”的全新理念出发,立意新颖的传统业务也能给普通人带来财富惊喜,“把这一天存下来”,传递出财富人生应不断积累的核心价值。三八节即将到来,您还在等什么?为您的母亲、妻子这一天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