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 首批"户外爱心接力站"启动

  2018-03-05 金融界

  日前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首批"户外爱心接力站"启用。上海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实地考察了浦发银行"陆家嘴支行爱心接力站"建设情况,并为户外工作职工送上关爱大礼包。相关接力站的启用,也标志着上海市总工会在全市的首批"户外爱心接力站"正式启动。

  上海"户外爱心接力站"是上海市政府通过的2018年市政府实事项目,由市总工会牵头,会同绿化市容局、依托银行、电信、超市门店、沿街单位、基层服务站等机构网点挂牌设立"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1000家,旨在把上海建设成"更有温度"的城市。接力站致力于改善快递员、环卫工、送餐员等户外职工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解决户外职工工作中遇到的休息难、饮水难、充电难、如厕难等实际困难。在整合各方有效资源的同时,借助社会组织力量,做到"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建设统一标识、合理布局、设施标准、服务完善、制度规范;按照有人员、有场所、有标识、有服务、有设施、有经费的"六有"标准规范建设。

  自2008年1月,浦发银行就在中国银行业率先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并建立志愿服务长效化机制。坚持发挥物理网点布局优势,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每年都会开展多场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为市民带去金融便利的同时,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