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走访调研浦发银行

  2018-03-06 东方网

  2月27日上午,黄浦区委书记、黄浦区长杲云一行走访调研了浦发银行,黄浦区委常委、黄浦副区长陈卓夫陪同调研。

  走访期间,杲云在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的陪同下参观了浦发银行开业25周年成就展及外滩12号建筑。

  座谈交流中,浦发银行董事长高国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双方围绕产业结构调整、政府引导基金运作、重大项目落地、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杲云在讲话中表示,浦发银行作为区域内的重要金融机构,与黄浦区合作不断深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黄浦区委、黄浦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浦发银行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辐射带动能力,多方位、深层次参与城区功能建设,在外滩老大楼置换、推动城市有机更新、金融支持科创中心建设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创新合作,不断提升经济贡献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