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纪念日存单”吸引小储户

  2018-03-12 鹤城晚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存钱的习惯也不断变化,各种各样针对不同人群的专属存单也应运而生,一些存单不但能把钱存起来,而且还可以存储生命中有意义的一天。

  昨日,记者在浦发银行看到,一些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存压岁钱,而这种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纪念日存单恰巧可以满足孩子们的需求,也解决了家长们犯愁压岁钱怎么用的问题。记者了解到,银行围绕不同年龄阶层客户的需求和喜好,一次推出了完整的全套4幅系列纪念日存单,有为自己的喜乐存单、为爱人的挚爱存单、为孩子的福宝存单以及为父母的康寿存单。

  纪念日存单采用三件套设计,颠覆了以往柜台存单就是一张用于填写客户信息表格的刻板印象。每个精美的存单福袋里除了存单,都附有一张别致的心意卡,整体风格简洁,与经典的中国吉祥元素相得益彰,并采用烫金和专色工艺,具有十足的时尚气息。

  采访中,记者恰巧碰到二马路小学白芸鸣小朋友与家长来存钱,原本7000元的压岁钱,妈妈又给添了3000元,凑成10000元存在了纪念日存单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存单和数字,将值得纪念的每一个人生时刻记录下来,记录在一张小小存单上,永葆回忆,让每一天都成为自己、爱人、亲人的纪念日。